English

北京多好天 出游正相宜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实习生 梁 婕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29日讯由于受冷空气影响,“十·一”期间我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不同程度的降雨过程,许多人担心假期出游会受影响。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气象台得到消息,近期北京天气还不错。

据北京市气象台介绍,10月1日,白天是多云天气,有1、2级的偏南风,最高气温24℃;夜间,天气转晴,有1、2级的北风,最低气温13℃。10月2日—5日期间,天气多为多云间晴,没有降雨现象,最高气温在25℃左右,最低气温是13℃。据预测,在10月6日和7日间,可能会出现多云间阴现象,部分地区会有小阵雨,气温也会相应有所下降。

气象部门表示,将密切关注国庆放假期间各地的天气情况,并随时作出预报,为人们的旅游和出行提供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